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岗位设置工作礼仪联系我们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北农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北农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6-12-21 14:47  

大北农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北农班举行结业典礼

12月10日下午,大北农潍坊学院第七届大北农班结业典礼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北农集团高级副总裁甄国振、学院副院长郑立森、大北农集团企业文化部经理兼中国农民大学副校长朱国春出席。山东大北农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吴连锴、中国农民大学联合办学部戴国宝主任、学院团委学生处韩百宝书记,第七届大北农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金诺主持。

朱国春副校长宣读了《大北农潍坊学院关于第七届大北农班结业的决定》,韩百宝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大北农班“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甄国振副总裁、吴连锴经理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品。学员代表颜世栋同学作了发言。

郑立森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自2004年大北农潍坊学院成立以来,大北农集团对学员的培育和教学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受到企业文化的感染,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大北农集团与我院的校企合作也不断向高层次迈进,并取得一系列成果,是我院校企合作最具代表性、最成功的典范,今后双方要不断加深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大北农班学员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谨记在大北农班得到的历练和提升,学会知恩、感恩和报恩。

甄国振副总裁对第七届大北农班学员结业表示祝贺,并结合大北农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的三个奋斗阶段,鼓励广大学员要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目标、落实规划、积极行动,坚定不移地学农、爱农、奉献农业,在农业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招生就业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 址:山东潍坊胜利东街88号
联系电话:0536-3081030  8586253  3086253  8581030

邮 箱:sdmxzs@163.com  传 真:0536-308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