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职责岗位设置工作礼仪联系我们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部署2010年度总结动员考核会
2016-12-21 14:47  

招生就业处部署2010年度总结动员考核会

2010年12月3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部门述职会,对201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考评。郑立森副院长应邀出席,王金诺处长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院《关于2010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部门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10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郑立森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针对急剧变化的生源形势,精心谋划,科学部署,进一步优化宣传方式,积极拓展生源范围,确保生源数量质量,全力做好招生工作。对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进一步调动系部积极性,争取就业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

王金诺处长表示,面对困境,摒除惯性思维,尽快找出突围方向;面对成绩,做到不骄不躁,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学年招生与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会议还对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综合评议,分别推荐祁秀荣为学院年度优秀工作者、王伟光为部门年度优秀工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 址:山东潍坊胜利东街88号
联系电话:0536-3081030  8586253  3086253  8581030

邮 箱:sdmxzs@163.com  传 真:0536-3082126